我的第一台数码卡片相机【佳能IXDS  80 IS】,第一台傻瓜胶片早已经尸骨无存了。依然记得是十年前那一个让我绝望的寒冷的冬天,背着父母用他们的血汗钱花了大概1800多元钱购买的,差不多相当于我当时四个月的生活费,而恰恰是在我的母亲在昆明生病住院需要医疗费用。那时候我是如此不孝事到如今依然满怀愧疚。而这台小小的卡片机也陪伴我走过了千上万水,记录了很多的美好时刻。自从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以后就很少使用了,放置了太久如今拿出来冲电以后却发现无法对焦了,虽说只是800万像素倒是就画质而言现在依旧屌打一众拍照手机。有时间看看能否找人修理一下,它对我而言不只是一种情怀,毕竟它记录了我最痛苦最美好的岁月!

评论

© 午夜狂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